close

Idea:
在排練跳斷章時很跳Tone的想到說如果在舞台上呈現兩個夢會發生什麼事呢
那時候大家一起在舞台上排練
我一直在台上亂跑
到別人組中想亂入
後來想到說
為什麼不真的在舞中亂入一下勒
所以我想把左右兩邊分成兩個不同的舞(夢)
比如說
左 狂笑的舞 右 狂怒的舞
那我們可以自由的在這兩個夢中亂入
一進入就會被夢感染情緒在裡面

但這是我的夢
為什麼我要被夢給困住(拉扯)呢
所以我希望可以改變我的夢
讓自己從中自由

目前音樂想用"快樂頌"

PS: 還只有初步的idea, 想說給大家一些靈感激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