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~

我是Yvonne~我的舞還沒想到名字…=”= 不過大概的想法都寫在下面,有想要了解的請看吧~! >v<!

 

我的舞要表達的是 : 每個人在剛進入一個新環境都是一個人,像是進入新學校,新社團或踏出社會工作。大家一開始都是孤獨的,剛進入新環境大家都不熟不敢展現放開自己。可是漸漸透過一些群體中的互動、互相幫助扶持,共同經歷了某些事情,大家都認識、了解對方,無形中建立了一種不可分割、互相信任依賴的情誼。在這個過程當中,大家變得放開自己,學會接受、給予、分享跟珍惜。我相信我想表達的,不單是我自己的感受,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經歷,才會有珍惜的朋友。

 

我的舞動作會比較女生,對舞姿的要求跟規範可能比較多哦~音樂拍子不固定,所以不太能數拍子,我都是聽音樂來編動作的,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多聽~音樂很好聽哦!!哈~

音樂 : Merry Christmas Mr. Lawrence - 阪本龍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