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584.JPG 

(有些照片已經上傳到相簿囉!歡迎欣賞!)

哈囉!參加現舞暑期營親愛的大家!!!

十天結束了!
看到大家在回饋量表上對這次的暑營都玩的很開心!
真的很高興欸!

十天下來筋拉開了不少吧?也對自己的身體認識了不少!
認識的新朋友更是棒吧!
真的很謝謝中央大學的同學來參加現舞營,
更是要謝謝來自於中央大學外的朋友們!
(聽到有人從內湖每天往返我都快哭了!)

我本人真的很不善於感性言詞,
所以我只能以簡潔有力卻又不失個人風格的對你們說:

 

「我愛你們!!!!」

 


感謝來報名的每位同學!
本來決定要暑營前,ㄧ直覺得訂的30個名額太大膽了
畢竟我們今年四月才剛創社
但是等消息散播於BBS上、中央大學校內,以及各位親朋好友的宣傳
收到蜂擁而來的報名信件,從30個名額加到了35個,甚至還開了10個後補名額!
說實在的,我真的是非常高興之外,有點吃驚!
尤其在各位中央大學的同學捧場之外,
我們有來自清大、樹德、台大、世新、輔大的朋友
還有來兩位自於南科大舞蹈系的親切可愛、美麗可人、狂野豪放的小助教阿!!!
以及兩位很有才華的音樂劇演員,還有激瘦但手臂會爆肌肉然後也蠻狂野的「師母」-舒涵老師!
(看到請留言謝謝喔!哈!)
真是嗨翻天了,能跟各位交流,甚至做朋友,是很棒的事情!
你們說對吧!!!

還有,真的要感謝每位下午參加排練的同學,
編舞者不能沒有舞者,不然我們的作品就只能留在腦袋裡!

這十天下來,希望現代舞營有讓大家體會很不ㄧ樣的感覺!
不管是感覺到真正的快樂也好,或者是覺得拉筋很爽也罷
還是說看到「迷人」的老師快暈倒也可
(我在回饋量表上看到有人用了「迷人」形容鼎凱老師!哈哈!)
希望大家覺得今年的暑假很直得!
更希望2009年中央大學現代舞蹈營讓大家都愛上舞蹈!

不管校內校外的朋友,都很歡迎一起在新的學期加入我們!
預定在今年底的舞展也請各位來大力捧場!
還有還有,明年的寒舞營,請讓我再次看到大家!!!!

校外的朋友有機會也歡迎邀請我們去你們學校表演喔!

我在這裡要以中央大學現舞社社長的身分對你們說:
「我愛你們!!!!」
還有「有你們真好!!!」

最後,想跟我做朋友的快加我MSN,哈哈哈哈!
shailin1204@hotmail.com

謝謝大家!

  by榮恩 2009.07.31(本名陳瑩恩,「榮恩」是花名)

 DSC06729.JPG

ps.來留留言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